淡烟流水画屏幽

阅尽人间修罗场

【一个脑洞】多cp 大致是忘羡 曦澄 晓薛 可能有追凌

       构思了很多天也忍了很多天(*ฅ́˘ฅ̀*)♡,但还是忍不住要往出放(捂脸)。
       最近吃了很多甜甜的七夕狗粮,暖哒不行~
       又看了一部莫名其妙的女强玛丽苏文,边看边吐槽但是带感得不行~停不下来~
       又看了好多搞笑聊天体大半夜笑的床板都在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说我抽风!
       好嘛我承认我抽风(并不)
      
       总之是造出了这么一个脑洞:
       魔道真是很专业的耽美文,女性角色点的出名字的上至藏色散人下至阿箐,emmmmm……好像一共就七个……
       来认真数数——
       藏色,虞夫人,秦愫,厌离小姐姐,温情,绵绵,阿箐——
       ok没了,
       真没了。

       跟浩浩荡荡的男cp们一比——
       硬生生搞出一种弱势群体的即视感啊有木有!!
       但是这里面,大家都天赋异禀好不好——
       不搞点事情,他们都不懂得那句古话——
       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
       的下半句——
       宁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啊——
       怎么讲。

       bb这么多,不过是想看众女角色们狼狈为奸(误)团结一致整死(误)各色狗男男(误)的日常罢了~
       希望有人来领脑洞~
  
       没人领我只能自己写喽~欢迎点梗~想看请评论~

       啦啦啦~

       其实我自己也码了一点的(对手指)
       先放个小片段吧——





        “可是……你们是怎么支开泽芜君的?”薛洋又问。
       温情笑得高深莫测:“这就多亏厌离姐了,三个字搞定。”
       看薛洋仍然懵逼,温情便作一副惊恐模样:“阿澄……他……”
       薛洋:“……然后呢?”
       温情:“然后?然后没了啊,泽芜君御剑飞走了。”
       薛洋:“……”
       他好像懂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