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烟流水画屏幽

阅尽人间修罗场

【魔道祖师】【国庆贺文】国庆节就应该跟好兄弟一起出去吃饭嘛

        如题。
        (顺便被狗粮狂打脸什么的)

       “喂,”薛洋勉强咽下一大口水煮肉片,被辣得咝咝吸冷气,“我说,魏婴他们回M大是个什么心思你也知道,干嘛凑那个热闹,为了聂大哥这么拼的啊,我家晓道长我都没来得及回去看呐——”

        金光瑶呵呵冷笑:“你TM以为我想去?!”

        “还不是魏婴给我打电话,还不告诉我要去哪,特委婉问我要不要出逛一圈。我不想去,就说,你过来呗,夷陵到兰陵好大一圈呢。”

        “噗!”薛洋一口汤喷在桌子上,“你可以啊金光瑶,魏婴怎么说?”

        “能怎么说,垂死挣扎呗,问我那天看没看见他对象正脸。切——更不想去。”

        “谁知道江澄又打过来——”

            ————时光穿越越越越越越越越————

        “你为什么不去。”江澄现在是一个怒极的状态,声音已是硬撑着维持平静。

        可惜金光瑶一点儿不领情:“拜托,我才刚刚从M大回来,午饭刚吃完,你们给条活路啊——”

        “是我不给你活路吗?!你知不知道我连午饭都还没吃就要又被魏婴拖去那个鬼地方?!你有什么理由不去!!!”江澄突然发现金光瑶的处境还比自己好点儿,瞬间炸了。

        “你……你们是要去M大?”

         “不然呢?!”江澄突然反应过来,“魏婴没告诉你?”

        金光瑶沉默了一会儿,艰难开口:“江澄你……被拉去的时候也不知道他要去哪里吧……”

        江澄:“……”

        好像是哎。

        金光瑶有些烦躁的抓头发。

        “算了我陪你们去吧……江澄你以后可长点儿心吧,别再被人套路了还帮着来套路我。”

        江澄:“……”


        “所以……魏婴就这么愉快的和蓝湛见了面?”

        “对啊。”

        “你们居然这么轻易放过他!”

        “那怎么可能……于是我们就叫上了大哥和二哥,让魏婴也好好感受了一下被秀一脸是个什么感觉。”

        “……嗯哼,等等,那就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国庆是自己过的喽?!”

        “对啊对啊。”

        “……”

        “道长!我要吃糖!”薛洋不甘心了,立刻打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低沉温柔的声音,听不清说了些什么,却见薛洋唇角的笑纹越漾越深。

        金光瑶只觉得嘴里的夹馅都没味儿了,起身结账。

                                                                                【完】

评论

热度(61)